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纽约时报广场新年倒计时播放北京旅游宣传片

2012年01月03日 10:53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王粤、朱万金等为舞狮点睛。

    纽约时报广场新年倒计时庆典活动自1904年以来第一次有了中国元素。今年元旦,在美国纽约时报广场新年倒计时最后10秒这个全球瞩目的时刻,时报广场LED显示屏播放了北京旅游宣传片,北京市旅游委以中国传统的醒狮点睛形式现场展开旅游推介活动,向全美国、全世界人民展示北京城市形象和旅游文化。

  美国是北京市最大的旅游客源市场,2010年北京接待美国入境游客近70万;为了巩固美国客源市场,继续加大海外旅游推介工作力度,不断提升北京旅游目的地的国际知名度和形象,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于今年元旦在美国推出系列宣传活动。活动邀请了美国当地政要、纽约旅游界代表人士和世界知名媒体等参加。多家国际知名媒体进行现场报道及全球转播。

  纽约时报广场每年吸引着约4000万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平日里,世界知名企业和一些国家政要都是纽约时报广场的常客,时报广场的LED屏已经成为全球国家与大企业的实力和影响力的象征。不仅如此,各国政府也在利用此三角地的特殊位置树立主张和形象。

  在以中国传统醒狮点睛形式体现的跨年活动中,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王粤与中国驻纽约副总领事朱万金共同为金狮点睛,点睛仪式也现场同步传送到时报广场LED屏幕中播出。王粤女士代表北京旅游界向观众致新年寄语,恭贺新年。

  北京市通过本次海外推介活动,除充分发挥旅游关联产业的作用,带动旅游消费、城市消费,推动北京旅游产业发展外,还进一步向世人展示了北京丰富的旅游资源,扩大了北京在国际上的影响力,也将吸引更多中外游客来京观光,从总体上提升北京国际旅游城市品牌形象,加快将北京打造成为国际一流的旅游目的地城市的步伐。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