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贵阳明朝古迹贴满广告 网友调侃广告费给得起么?

2012年01月05日 15:35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贵阳明朝古迹贴满广告网友调侃广告费给得起么?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月4日,贵州省图书馆在官方微博爆料:贵阳仅有的位于六广门的明朝建筑不但张贴了广告,而且被广告完全包裹起来。并且感叹“此时真是心痛不已,明朝的建筑张贴广告,广告费你给得起吗?”

  从微博上的图片可以看到,三个柱状物体被某展销会的红色广告完全覆盖,基本看不出柱状物体原貌。

  据悉,六广门是贵阳古城九门之一,明朝天启六年(公元1626年),贵阳在古城北门外向北扩建新城,于此建六广门,此门亦为明王朝从贵阳经六广河至水西地区的重要出口,故名六广门。新城建成后,六广门成为整个贵阳城的北门。民国25年(公元1926年),改门上谯楼为碉堡。抗日战争胜利后不久,该门被拆除。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欢】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