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潘石屹PK鸟叔揭秘骑马舞 网友:“期待对话小田”

2012年11月02日 08:11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潘石屹:绯闻不重要,梦想才是王道。  (设计台词)

  制图姜宣凭

  地产圈的大佬们似乎总是闲不住,主持、唱歌、出书、走秀,哪方面都少不了他们。但看似“不务正业”的地产大腕们其实并没有忘记自己的“正业”,娱乐的背后都是一种成功的企业营销。

  挂着一脸招牌式的笑容,操着一口浓厚西北口音的普通话,憨厚谦和中带着点“狡黠”……作为地产界“大佬”王石的老朋友,潘石屹最近麻烦不断。虽然“躺着中枪”绯闻缠身,但却依旧不改其娱乐本色,华西都市报记者昨日获悉,潘石屹最近在网络上办起了脱口秀节目《老友记之Mr.Pan》,首次跨界当起了主持,目前已请来任志强、刘谦、张颐武、佟大为等明星好友为其捧场。

  昨天,潘石屹和龚琳娜最新一期揭秘“江南style炼成术”的节目,总点击量已达一千五百万,堪称财经类网络节目中的奇迹。

  “老潘”的敏锐

  PK鸟叔,揭秘骑马舞

  和老朋友王石比起来,潘石屹的娱乐精神更强,近日他在微博上“不小心”爆料:“王总恋爱了,天天给这姑娘做红烧肉。”迅速引发众网友围观,甚至惹来媒体朋友“求采访”。随后潘石屹在微博上调侃道:“他谈恋爱,让我谈感受?有没搞错?”然而,光是这些还不够,近日潘石屹又和全球爆红的“鸟叔”杠上了。他身上的娱乐因子被完全激发,脱口秀节目《老友记之Mr.Pan》一炮而红。

  昨天,华西都市报记者在最新一期节目中看到,身为主持人的潘石屹邀请到《忐忑》的原唱者龚琳娜以及《华尔街日报》中文网主编袁莉一起聊《江南style》,揭秘“江南style炼成术”。在预告片中,潘石屹被PS到“鸟叔”身上跳起了“骑马舞”,场面搞笑让人忍俊不禁。连“好朋友”任志强也躺着中枪,被潘石屹在节目中调侃一番,“你得让一个‘退了休的’和鸟叔一起跳,这个才有反差和效果。”

  此外,潘石屹还在节目中再爆任志强的料,“任志强一心想见PSY,结果却见到了崔始源”。”网友“苟资”则表示:“再请任志强来做一期吧,你俩一起跳骑马舞,肯定最火!”

  据悉,该节目集均播放量近百万,受到众多网友追捧。

  “老潘”的娱乐

  网友调侃,“期待对话小田”

  昨天下午,华西都市报记者也联系上《老友记之Mr. Pan》的制片人闫鹏。据他介绍,该节目是一档以老朋友会客形式进行的一对一聊天对话节目。题材涉及时事、经济、人文、环保等方方面面,每期邀请一位人气名人,形成精彩的对谈、碰撞与交锋。前几期节目中,潘石屹分别对话了刘谦、曹云金、王小帅、张颐武、佟大为、任志强等。

  “《老友记之Mr.Pan》这个节目的定位就是高知人群,虽然现在节目取得一定的好成绩,但其实节目的播放量或是利润并不在考量的第一位,主要看重气质的提升。”闫鹏表示,在和不同行业年龄的人物对话中,潘石屹因为是跨界讲述,所以其他嘉宾也没有顾忌,谈话会比较酣畅淋漓。

  相比制片人的表述,记者发现网友的点评则颇为直接。“老潘的主持人功力越发好了,但其实很想看到老潘对话王石小女友田朴珺。一来都是懂财经的朋友,二来都混迹过娱乐圈,真的好期待。” 华西都市报记者 陈颖一点透视

  名人爱玩“脱口秀”

  不止潘石屹一人

  闫鹏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目前《老友记》已在山东、海南、江苏、浙江等各个地方频道播出。目标是以后上星。此外,记者从导演黄坚处了解到,相比《老友记》的起步,高晓松的网络脱口秀节目《晓说》已成功逆袭到电视台,在浙江卫视每月固定播出。日前,网友“九片片”发了一则微博称:“高铁上也能看到火火的《晓说》,我替偶像操个闲心,是无偿播放吗?”而高晓松回应道:“高铁是购买的版权,飞机上也要放啦,浙江卫视也播出,系列图书也在编辑中。”

  “在制作水准暂时无法媲美电视台时,脱口秀是最容易实现且传播的模式,而名人则是脱口秀的救命稻草。”一位网站的工作人员如是表示。华西都市报记者发现,除了高晓松、潘石屹、金星等外,朱丹、郭德纲、于谦等也相继加入了网络脱口节目。而在奇艺网公布的最新一期节目中,郭德纲和于谦甚至将自己扮女人拍戏的趣事进行了曝光,其尺度令人惊讶。“大牌名人除了有基本播放与传播保证外,还需要借助他们的人脉、智力资源等。” 华西都市报记者 陈颖

  最新进展

  潘石屹再“中枪”

  爆料者:与俞扬有房产纠纷

  地产界两位大佬估计做梦都没想到,因为婚外情传闻,让他们连续多天横跨娱乐和财经版头条,而昨天,王石、潘石屹与EMBA女的绯闻还在继续发酵。昨天一则王石妻子所发的“离婚声明”在网上热炒,不仅承认与王石离婚,而且祝福王石与田朴珺幸福。不过很快有媒体核实到该声明为伪造,并不属实。至于潘石屹,尽管好友任志强已经高调帮其在微博辟谣,不过曝料人杜芝富依旧不依不饶,并首度揭秘:因为与传闻中的小三俞扬有房产纠纷,才不得不捅出这条八卦,而且将会继续爆料。

  王石离婚,与演员田朴珺交往的传闻热炒多日,不过当事人全部保持沉默,既不否认也不承认。昨天上午,一份所谓王石妻子王江穗发出的离婚声明在网上曝光,当中不仅承认的确已经与王石离婚,而且表示自己目前“过得很好”,文末更“祝福王石与田小姐幸福”,间接承认王石与田朴珺交往的传闻。该声明一时间引发网友大规模围观和转发。

  记者了解到,发布这份婚变声明的网友为微博实名认证用户“南京同步地产投资顾问机构副总经理赵勋”,据他微博称,该消息是由某地产总裁孙勇飞所提供。昨天上午有记者联系上了赵勋,他表示,他是从一个叫“中国地产”的苹果应用软件上看到这条“小道消息”的,觉得好玩,就转发了,他本人并没有跟孙勇飞有过联系。之后该记者又打通了孙勇飞的电话,让人意外的是,孙勇飞称自己当时只是酒喝多了,觉得好玩,就发出了这个离婚声明的消息,后来把这条消息删除了,这是一个假消息,希望不要再以讹传讹。

  华西都市报记者任翔

  “娱乐大佬”潘石屹

  爱客串曾演电影《阿司匹林》

  其实,潘石屹很早就表现出对娱乐圈的浓厚兴趣。在2006年,潘石屹就在鄢颇电影《阿司匹林》中当了一次男主角。除此之外,潘石屹还参加了国内关注度颇高的大型职场真人秀《非你莫属》。当潘石屹描述职位说:“我提供的销售总监职位要求完成每年350亿元的销售额,差不多一个月完成35亿元的销售额。”这还引起了全场哗然。

  爱玩笑调侃乔布斯,推出潘币

  2011年10月6日美国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去世,潘石屹立即发微博调侃苹果公司应“大量生产1000元人民币以下一部的iPhone手机和iPad”,让更多人用上“苹果”以纪念乔布斯。调侃苹果的潘石屹,很快遭到了网友的反调侃,“请潘总推出1000元/平方米的房子吧,十几亿人民都会纪念您。”随后有网友针对潘石屹的微博发明了房价新的计量单位,一“潘币”代表一千元一平米,十潘就是每平米一万元;还有网友制作了“壹潘”币。

  2011年10月26日,潘石屹在其微博上正式推出了“潘币”并高调晒出,相关专家规劝其立刻打住。本报综合

【编辑:张中江】

>文化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