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地铁罗密欧"出书教搭讪 曾成功约会超500名女性

2014年10月16日 15:12 来源:现代金报 参与互动(0)

罗宾森在地铁上与女乘客搭讪,两人相谈甚欢

  自称“地铁罗密欧”的纽约男子布莱恩·罗宾森,拥有独特的地铁搭讪技能。在过去15年间,他一共在纽约地铁上成功约会了超过500名女性。罗宾森已经将自己的地铁搭讪经验写成书出版发行。

  搭讪经验来自遗传

  据美国媒体报道,罗宾森外表普通,却凭着高超的说话技巧,成功掳获数百位地铁女子的心。今年48岁的罗宾森,从1999年开始在纽约地铁上尝试约会。按照他自己的说法,过去15年时间里,他已经约会到了500多个在地铁上搭讪认识的女孩。

  在罗宾森看来,纽约发达的地铁系统是在这座城市中最合适的追女地点。“纽约的地铁上每天都有数不清的美女,为何不能尝试约会一下这些美女呢?”罗宾森根据自己经验写成的书《如何在地铁上约会美女》已经在纽约出版。

  “我追女孩子的本事大概来自遗传基因,我的叔叔在这方面比我厉害多了,他去诊所打个针都能约会到女护士。”罗宾森向纽约邮报记者解释了自己的追女心得。

  问路是他的必杀技

  如何与陌生女孩搭讪,是决定约会能否成功的关键。罗宾森屡试不爽的经验是问路。纽约地铁系统四通八达,不过换乘方式相当繁琐,很容易迷路。罗宾森每次都会装出一副迷路的样子,开口向他的目标女郎问路。

  “我总是先问,这趟地铁是快车还是慢车?”罗宾森说:“接下来我会问,听您的口音似乎是外地人?”这个话题往往会让这个女孩打开话匣子。据统计,纽约97%的女性来自美国其他地方或者世界各地。

  “不管这个女孩来自什么地方,我接下来马上会说,太好了,我一直希望有机会去那里旅行,能把你的邮箱地址告诉我吗?”

  不过,罗宾森强调,交谈不能维持太久,即使没有要下车,也得向对方表示必须在“下一站”下车,并传达出很想继续和她聊天的意愿,如此才能藉此索取对方的电话或电子邮件信箱。

  5个女孩4个“上钩”

  为证明罗宾森所言不虚,上周,美国一媒体的记者跟着他前往地铁,观察搭讪结果。

  “请问,这辆地铁是开向第六大道还是第八大道?”罗宾森扮懵懂问27岁的杰斯敏。杰斯敏事后接受记者采访说,罗宾森很吸引人,满分10分的话她给他打了7分,还说他相当执着。而罗宾森最终也成功拿到了杰斯敏的邮箱。

  另一个女生珍妮·巴克纳姆,在地铁上和罗宾森交谈了几分钟后,就递给他自己的名片。“他看起来是个不错的人,”珍妮表示,罗宾森的开场比较恰当,问的是她的职业。

  模特杰里卡·帕顿则说罗宾森不是那种很强势的纽约人,看起来热情友好。

  搭讪对象总共5个,其中4位均将联络方式留给他。

  曾差点遭防狼喷雾

  虽然有人表示罗宾森的搭话很诚恳亲切,完全不会造成反感,并大方交出电话号码,不过,也有一些女人不吃罗宾森这一套。“有一次,一个女人把手伸进自己的包包,貌似她带着一小瓶防狼喷雾。”罗宾森回忆说,“她说,‘我没时间。’并把喷雾拿出来——我赶紧站起来走人。”

  对于罗宾森在地铁上认识女人并约其出去的做法,有人写文章批评他是“纽约最怪的人”,这种行为是“性侵犯”。但也有人反驳称,罗宾森只是问了地铁上的女生几个简单的问题,他最大的不对就是假装迷路来搭讪。

  罗宾森的地铁搭讪秘诀

  1.如果赶时间,就干脆不要试。

  2.随身带着充有钱的地铁卡;如果对方在地铁入口处找卡,可以帮她刷卡进去。

  3.出门一定要穿好西装,提着公文包——这传达一种力量和可靠的信息,就算你是和母亲一起住也要这样。

  4.问她是哪里人;如果她来自纽约或者本地的其他地方,你就回,“我还以为你来自法国呢。”

  5.闲聊不要过多——如果她有回应,聊个1~2分钟你就说,“我真希望和你聊得久一点……但是我要去的站就到了……你有没有e-mail呢?”一旦拿到电话号码或邮箱,即使还没到你真正想去的站也要立马下车,再等下一班。

  6.虽然大部分男人会立刻发信息或邮件给她,但你要隔60个小时再联系她。让她等。

  ●网友评论

  罗宾森至少和一些活生生的人认识并交谈了,不像现代社会的大部分人,一味坐着低头玩手机。——Guest

  地铁真是搭讪的好地方。——Xerocky

  罗宾森,你有木有想过去做销售。我想说,太棒了。——The BFJ

【编辑:唐云云】

>文化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