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儿童歌剧《没头脑和不高兴》打磨再上演

儿童歌剧《没头脑和不高兴》打磨再上演

2019年12月09日 15:13 来源:北京晚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儿童歌剧《没头脑和不高兴》打磨再上演

  本报讯(记者高倩)12月13日至22日,原创儿童歌剧《没头脑和不高兴》回归国家大剧院的舞台,开启第二轮演出。

  儿童歌剧《没头脑和不高兴》改编自1956年任溶溶创作出版的同名童话。2018年,历时两年策划,国家大剧院与青年作曲家张艺馨、评剧艺术家韩剑光、国家一级导演王炳燃等组成的创作团队首次把这个故事搬上歌剧舞台。

  主创团队用极富童趣童真的创作手法,将高耸入云的“千层大楼”、精彩激烈的“虎打武松”、形似指针的神奇魔法棒等视觉元素呈现在舞台上,科技感十足的影像设计、充满未来感的服装造型营造了奇幻的想象空间。音乐旋律朗朗上口,极具北京特色。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