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林墨生日会举办 演唱多首歌曲场面温馨欢快

林墨生日会举办 演唱多首歌曲场面温馨欢快

2019年12月23日 14:14 来源:北青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12月21日,上海原际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组合易安音乐社成员林墨在北京举办了自己的成年生日会,生日会以“查收林的邮件”为主题,定义为一场家庭与朋友的大聚会。场面温馨欢快,与粉丝朋友们一同度过了难忘的十八岁生日。从公开亮相到今天,林墨一步步成长,为无数喜欢他的粉丝带来正能量和惊喜的同时,也成为了更好的自己在不断的努力。生日会的精彩表演是在向未来发出宣告,时刻准备好迎接挑战。

  多首联唱“全能主唱”认证 飘逸王子装引发尖叫

  生日会上,林墨共演唱了六首歌曲,其中包括自己的全新单曲《和自己对话》,这首由金牌制作人颜小健打造的成年主题曲一经上线就获得了粉丝的极大好评,轻柔的曲风搭配林墨特有的少年嗓音,将歌曲表现的淋漓尽致。多首歌曲的联唱也彰显了林墨出众的歌唱实力,“全能主唱”的称号得到认证。

  现场,林墨更是准备了三套不同风格的服装,酷炫黑西装作为开场,瞬间燃炸粉丝。慢歌部分林墨换成了复古小香风,轻轻的吟唱着歌曲。最后还为粉丝准备了一个小惊喜,白色飘逸长衫配着珍珠王冠的小王子装引发全场尖叫。

  林墨高考倒计时开始 全网齐送PASS祝福

  粉丝还为林墨准备了一份特别的成年礼物,百余封亲手折成的纸飞机,因为生日会结束之后林墨将全力投入到艺考的备考中,生日会上林墨也有透露想要考音乐剧专业,尽管压力与挑战并存,但林墨还是做足了准备迎战。与此同时,密切关注考试动态的粉丝们也一直在为林墨加油打气,预祝爱豆可以顺利PASS考试。期待林墨的未来发展,也期待六月林墨的金榜捷报!

【编辑:罗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