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农历牛年推“牛劲十足”公益展 百余件展品诠释“牛”概念

农历牛年推“牛劲十足”公益展 百余件展品诠释“牛”概念

2021年02月07日 19:5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农历牛年推“牛劲十足”公益展百余件展品诠释“牛”概念
    “牛劲十足”主题作品展在北京时代美术馆一号展厅展出,将持续至2月21日。 华熙美育供图

  中新网北京2月7日电 (记者 张素)农历牛年将至,一个名为“牛劲十足”的公益主题展正在北京举行。记者7日从主办方获悉,118件作品入围展览,以视频、架上艺术、装置艺术等多种创作形式诠释“牛”的概念。

  本次展览由北京市海淀区文化和旅游局指导,华熙美育主办,展览地址位于北京时代美术馆一号展厅,将持续至2月21日。

  “作品对‘牛’的概念表达及诠释不拘泥于单一的艺术形式。”展览主办方负责人介绍,这次特邀美育专家路正先老师指导创作。展览期间将举办多场美育公教活动,还有面塑中国红以及牛形象设计的线上活动,以及针对“牛劲十足”展览进行线上导览。

“牛劲十足”主题作品展在北京时代美术馆一号展厅展出,118件作品入围展览,以视频、架上艺术、装置艺术等多种创作形式诠释“牛”的概念。 华熙美育供图 摄
“牛劲十足”主题作品展在北京时代美术馆一号展厅展出,118件作品入围展览,以视频、架上艺术、装置艺术等多种创作形式诠释“牛”的概念。 华熙美育供图

  主办方负责人表示,展览及活动包含着艺术创造、知识传授、沟通互动等多种因素,呈现了艺术教育的开放性思维,是从艺术教育的角度出发探讨艺术如何参与家庭建设、孩童成长的一次有益尝试。希望包括小朋友在内的观众们通过此次展览,体会多元的艺术形式并对现代艺术进行更多探索,收获“牛劲十足”的精神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跨年展览也作为2021年北京市海淀区“海之春”新春文化季系列活动的入围单元。(完)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