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近千武汉游客乘专列打卡襄阳《你好,李焕英》拍摄地

近千武汉游客乘专列打卡襄阳《你好,李焕英》拍摄地

2021年03月21日 12:4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近千武汉游客乘专列打卡襄阳《你好,李焕英》拍摄地
    3月20日,游客乘坐Y676次专列抵达襄阳站 蔡佳丽 摄

  中新网襄阳3月21日电 (胡传林 李涛)电影《你好,李焕英》拍摄地——湖北卫东机械厂21日迎来众多外地游客。前一天,Y676次旅游专列从武昌站出发,900余名游客乘坐象征着旧时光的绿皮车来到襄阳,开启周末两日游。

  21日上午10时许,湖北卫东机械厂,来自武汉的张先生一家三口忙着在电影画面中出现的“职工食堂、理发店、篮球场、副食店”等地打卡留念。“自从看了电影《你好,李焕英》后,孩子一直嚷着要到襄阳看看。得知武昌火车站20日开行旅游专列后,我们一家三口毫不犹豫地报团参加。”张先生说。

游客在襄阳站拍照留念 焦扬 摄
游客在襄阳站拍照留念 焦扬 摄

  热门电影《你好,李焕英》票房已突破50亿元人民币,也带火了湖北卫东机械厂等取景地。此次来襄阳的900余名游客均由旅行社组织,为期两天的周末游中,他们除了到电影取景地湖北卫东机械厂、六〇三文创园、湖北化纤厂等取景地打卡外,还将到襄阳昭明台、唐城、古隆中、习家池等景点游玩。

  据介绍,随着春季旅游热的到来,中国铁路局武汉局近期还将陆续开行“武昌—襄阳”“驻马店—平顶山”“漯河—恩施”“汉口—驻马店”等“武铁旅游号”短线旅游专列,方便旅客踏青观光。4月中下旬拟推出“走西南”等省外长线旅游专列,将贵阳、遵义、重庆、成都、都江堰、九寨沟等热门旅游地区串联起来。(完)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