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安徽民革书画艺术作品展开幕

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安徽民革书画艺术作品展开幕

2021年10月09日 21:0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安徽民革书画艺术作品展开幕
    开幕式现场 民革安徽省委供图

  中新网合肥10月9日电 (记者 赵强)由民革安徽省委主办、安徽民革书画艺术院承办的“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安徽民革书画艺术作品展”9日在合肥-久留米友好美术馆开幕。

  2021年是辛亥革命110周年。民革与辛亥革命渊源深厚,许多民革前辈追随孙中山先生投身这场革命大潮。此次展览旨在弘扬辛亥革命精神,继承和发扬孙中山爱国、革命和不断进步的精神,铭记辛亥革命先驱的历史功绩、讴歌伟大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民革中央原主席周铁农为本次作品展题词。

  当日,作品展共展出130多幅作品,涵盖中国画、油画、版画、招贴画、剪纸、书法、雕刻和摄影等品类,并特别借展了民革党员收藏的孙中山、章士钊和冯玉祥等先辈3幅珍贵的手书真迹。

  据介绍,展出作品题材丰富、艺术手法多样,磅礴大气而又细腻深刻,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准,是对辛亥革命110周年的献礼。

  此次展览将持续至10月12日。(完)

【编辑:姜雨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