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苏富比下月拍卖总值逾二亿港元珠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香港苏富比下月拍卖总值逾二亿港元珠宝
2009年03月26日 17: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三月二十六日电 (记者 梁今)香港苏富比二十六日表示,将于四月七日假湾仔会展中心举办春季珠宝及翡翠首饰拍卖会,届时将拍卖逾二百件稀有绚丽的珠宝首饰,总估值超过二亿一千万港元。

  尽管珠宝仍旧璀璨动人,但在金融风暴冲击下,去年国际珠宝拍卖会成绩普遍都不理想。苏富比亦预计,今次拍卖会的买家态度将趋于谨慎,但今次拍卖的顶级稀有钻石较罕见,加上此时起拍估价相对会压低,具有一定吸引力。

  此次拍卖珠宝中,备受瞩目的为一条镶有二十八点二八克拉无瑕心形钻石珍珠流苏项链,钻石为DIF等级、绝佳的TypeIIA品种,估价二千三百万至二千八百万港币。

  此外,一对十六点五八克拉榄仁形D色IF等级钻石耳环、十二点一三克拉古垫形彩紫粉红钻石指环及三点七二克拉方形无瑕浓彩蓝钻戒指等也都是焦点。

  另有一只天然双蛋面双星光缅甸蓝宝石戒指,总重三十二点八四克拉,估价二百六十至三百三十万港元,蛋面宝石的两面中心都有天然六线星光,相当罕见。(完)

【编辑:宋方灿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