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大卫·科波菲尔涉性侵女模 反告女模敲诈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魔术师大卫·科波菲尔涉性侵女模 反告女模敲诈
2009年08月21日 17: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世界第一大“魔王”大卫·科波菲尔在深圳的“魔幻时空”中国巡演首站演出场场爆满。他以最高演出投入、最高艺人规格、最高演出质量刷新了深圳演出市场的多项纪录。中新社发 吴峻 摄


 

    2002年7月,世界第一大“魔王”大卫·科波菲尔在深圳表演了“人头移位”、“穿透钢板”、“蝎子”、“爷爷的车牌”、“浮动的玫瑰”、“穿越时空”等十多个节目。中新社发 吴峻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21日电 世界著名魔术大师大卫·科波菲尔,涉嫌性侵犯!大卫反控女模特儿勒索。

  据新加坡《新明日报》报道,享誉国际的魔幻大师大卫·科波菲尔( David Copperfield),遭美国西雅图一名模特儿入禀法院,控告他在两年前性侵犯和恐吓,要求索偿。

  这名22岁时装模特儿,参加过“华盛顿小姐”选美赛,她在上月29日,入禀西雅图法院,控告大卫性侵犯、作出虚假陈述和非法禁锢,要求他赔偿。

  她说,前年她看大卫的表演时,获邀上台参与演出。同年7月,少女获邀到大卫的巴哈马私人小岛作客。晚上两人在大卫的房内吃饭和看戏,其间大卫乘机袭击和强奸她,更逼她进行某些性动作,否则要杀死她。

  第二日,大卫带她到私人沙滩,令她脱光。她不从,大卫把她的头按入水中,令她差点溺毙。之后大卫脱掉她上截泳衣,再次强奸她。稍后,大卫再从浴室拉她出来,第三度侵犯她。她离开后,随即通知家人和报警。大卫前日发声明,否认曾强奸该女子,又指她爱讲大话,诬告他是为了敲诈,大卫将反过来控告女模特儿。当局迄今仍未对大卫作出刑事起诉。

【编辑:宋方灿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