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衡水两千官民广场唱红歌 市委书记热泪盈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河北衡水两千官民广场唱红歌 市委书记热泪盈眶
2009年09月08日 18: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河北网衡水9月8日电 (记者 崔志平)新中国6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一场官民“红歌汇”8日在衡水市政府广场上演。《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序幕,中共衡水市委书记陈贵与民众共同高歌。

  据了解,此次“爱国歌曲大家唱”活动由衡水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广电局主办。参加此次活动的有衡水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合唱团、衡水市老干部局老干部合唱团、桃城区社区合唱团等12个合唱团,合计2000多人。

  记者在现场看到,除了参加合唱团的,过往民众也不时加入到队伍,一起高歌。《保卫黄河》、《咱们工人有力量》、《人民军队忠于党》……一首首红色歌曲牵动着每个人的心。特别是来自桃城区社区合唱团的市民,大多都是五、六十岁以上的老人,大都经历过这六十年来中国的巨大变化,在唱这些怀旧金曲的时候,感情格外投入,时而荡气回肠、时而热泪盈眶。

  衡水市委书记陈贵也加入了序列,特别是在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时候,他和民众一道共同起立,凝视前方,分享这份喜悦。汇演在《歌唱祖国》中拉上了帷幕。(完)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