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徐悲鸿纪念馆扩建 总面积将增一倍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北京徐悲鸿纪念馆扩建 总面积将增一倍
2009年10月21日 16:41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徐悲鸿纪念馆将在新街口北大街的原址上进行扩建,除面积增加一倍以上外,还将加设地下车库等。记者今天上午从徐悲鸿纪念馆了解到,目前改造工程尚未开始,市民仍可继续前往进行正常参观。

  按照规划,徐悲鸿纪念馆此次将仍在位于西城区新街口北大街53号的原址上进行改造。改造完成后,建设用地面积约5100平方米,建设规模10885平方米。其中,地上建设面积将达到8654平方米,20%将规划为绿地。

  据了解,徐悲鸿纪念馆原本位于东城区东受禄街16号,1954年对外开放。1973年,周总理指示重建新馆。坐落于西城区新街口北大街53号的新徐悲鸿纪念馆于1983年重新对外开放,主体建筑为二层灰色展览楼,共有一个序幕厅和七个展室。经过此次改造,原本2层的主楼将加盖到4层,还将加设可停放40辆车的地下车库。总面积比过去扩大了1倍以上。 (张楠)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