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本月底进京“大阅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景德镇陶瓷本月底进京“大阅兵”
2009年11月05日 20: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11月5日电 (记者 王彤) 记者今日从江西省景德镇市政府主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 11月30日至12月10日,千年瓷都景德镇建国以来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展品最全的“辉煌六十年--景德镇陶瓷成就成果展”将在北京国家大剧院盛大举行。

  此次展会由中共景德镇市委、景德镇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建国以来景德镇举办的最具权威性的展览,是景德镇陶瓷发展水平的一次集中展示。展厅总面积达2400平方米,展出的展品近600件,是景德镇举办的历次展览中,展品数量最多的一次。

  据悉,展览还安排了数十名国家级和省级工艺美术大师、艺术专业教授,现场进行瓷上绘画表演,观众可在欣赏国内一流水平陶瓷精品的风采,感受千年瓷都陶瓷文化独特魅力,零距离地与陶瓷艺术家进行现场交流。

  此次展览是景德镇陶瓷成就成果的一次较为全面的展示。一批可进入世界吉尼斯纪录之最的陶瓷艺术展品将成为展会亮点,其中有直径2米、高1.35米的青花瓷缸,长约2.3米、高约1米的瓷雕龙船,直径逾2米的瓷盘等,非常值得期待。

  据悉,展会结束后,部分精品将进行公开拍卖。完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