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美女"爱文学 车上喷水墨画和东坡词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创意美女"爱文学 车上喷水墨画和东坡词
2009年11月26日 08:52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靓女开车?司空见惯,但要是靓女开着的是一辆“东坡词”小轿车,肯定是你没见过的。昨日,网友“一场美丽的邂逅”发帖称,好友是个美女,在其爱车的车身一边喷上水墨山水画,而在车身的另一边,更是喷上了北宋大家苏东坡的《念奴娇·赤壁怀古》词句,这样的车、这样的人,让网友们兴奋不已。

  此帖一出,立即引来众网友的跟帖,称她简直就是当代气质女性代表人物,人又靓,又这么有学问和才华。

  “一场美丽的邂逅”告诉记者,这名“创意美女”的真名叫罗春玲,年约30岁,是一名自由职业者,也是个“东坡迷” 。

  随后,记者联系上了车主罗春玲,她告诉记者,这辆小轿车是她半个月前购入的。“有一天晚上,我在家上网时,看到网上有人将爱车打扮得花花绿绿的样子,十分可爱。”罗春玲说,十分爱好文学的她一下就来了灵感,想给车身贴上她平时最喜欢的苏东坡的词,只是在豪放的《念奴娇·赤壁怀古》和婉约的《江城子·十年生死两茫茫》中犹豫。经过慎重考虑之后,在不违反有关交通规则的前提下,她选用了豪放的《赤壁怀古》。罗春玲称,自己的车所到之处都会吸引众多的目光,“ 这对我来说是一种艺术享受。(重 商)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