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阳澄湖“美人腿”形象广告语征集活动启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苏州阳澄湖“美人腿”形象广告语征集活动启动
2010年02月08日 1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人腿”半岛由南向北,绵延13.3公里,宛如一条佳人的纤纤玉腿,伸进了阳澄湖的碧波之中,形成一条亮丽的风景线。
阳澄湖大闸蟹名扬海内外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苏州2月8日电(刘田甜)为了充分发掘苏州市阳澄湖生态休闲旅游度假区的内涵和精髓,展示“美人腿”半岛旅游特色和优势,打造得天独厚的旅游文化品牌,提高该生态休闲旅游度假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把阳澄湖生态休闲旅游天堂推向全国、推向世界,从2月1日起苏州阳澄湖“美人腿”形象广告语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以阳澄湖大闸蟹名扬海内外的苏州市阳澄湖生态休闲旅游度假区,物产丰富,风景优美,是中国长三角地区最迷人的地方,也是海内外游客向往的休闲、度假、旅游胜地。以大闸蟹、清水虾、甲鱼、鳜鱼、白鱼、河鳗以及菱、藕这八种湖八鲜为代表的湖鲜美食味道鲜美、营养丰富,深受海内外人士的喜爱。

  “美人腿”半岛由南向北,绵延13.3公里,宛如一条佳人的纤纤玉腿,伸进了阳澄湖的碧波之中,形成一条亮丽的风景线。在中国乃至世界的版图上,“美人腿”为独一无二的地质奇观,也是漂浮在阳澄湖上的一块不可多得的风水宝地。行走于“美人腿”上,湖光水色,花团锦簇,漫步其中,如诗如画,让人享受独特的阳澄湖水乡田园风光和生态休闲之美。

  据介绍,本次大赛时间自2010年2月1日起至2010年5月30日。应征作品应充分反映苏州市阳澄湖生态休闲旅游度假区的内涵和精髓,体现阳澄湖“美人腿”的品牌特色,主题鲜明,语句优美,创意经典,寓意深刻,富有感染力和冲击力。

  征集对象面向所有热爱和研究旅游文化,尤其是熟悉了解、关心厚爱苏州市阳澄湖生态休闲旅游度假区的海内外人士。大赛将邀请国内文化旅游专家学者士担纲评委,征文奖项设特等奖、一等、二、三等奖,评选结果在中新网公布。(完)

  附苏州阳澄湖“美人腿”形象广告语征集启事:

  为了充分发掘苏州市阳澄湖生态休闲旅游度假区的内涵和精髓,展示“美人腿”半岛旅游特色和优势,打造得天独厚的旅游文化品牌,提高该生态休闲旅游度假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把阳澄湖生态休闲旅游天堂推向全国、推向世界,从2月1日起苏州阳澄湖“美人腿”形象广告语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大赛时间:2010年2月1日至2010年5月30日

  征集要求:

  1、应征作品应充分反映苏州市阳澄湖生态休闲旅游度假区的内涵和精髓,体现阳澄湖“美人腿”的品牌特色,主题鲜明,语句优美,创意经典,寓意深刻,富有感染力和冲击力;

  2、广告语必须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限20字以内;

  3、征集作品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通讯地址、联系方式;

  4、作品一经入选,使用权归苏州市阳澄湖生态休闲旅游度假区所有,不再另付稿酬;

  5、来稿一律不退,请作者自留底稿;

  6、截止日期:2010年5月30日(以邮戳、邮箱来稿时间为准);

  7、应征作品如涉及著作权、版权纠纷等法律问题,由作者本人负责;

  8、苏州市阳澄湖生态休闲旅游度假区拥有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征集对象:面向所有热爱和研究旅游文化,尤其是熟悉了解、关心厚爱苏州市阳澄湖生态休闲旅游度假区的海内外人士

  评选办法:采取专家评审的方式进行,报苏州阳澄湖“美人腿”形象广告语征集活动评委会审定,评选结果在中新网公布

  征集奖项:特等奖1名,奖金3万元;1等奖1名,奖金5000元;2等奖2名,奖金各2000元;3等奖3名,奖金各1000元(注:特等奖如达不到征集要求可空缺)

  征集邮箱:suzhou@chinanews.com.cn

  征集地址:苏州市吴中区宝带东路339号宝华大厦A座101室

  电话传真:0512- 65639592

  邮政编码:215128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