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部电视人题材电视连续剧下旬播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全国首部电视人题材电视连续剧下旬播出
2010年03月09日 19: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东莞3月9日电(李映民 叶间开 吴锦勇)记者今天从广东东莞市广播电视台了解到,由东莞广播电视台摄制的全国首部以电视人为题材的电视连续剧《电视台的故事》现已拍峻,将于3月23日起在东莞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

  近年来,东莞大力发展文化产业,特别是在遭遇金融危机之后,东莞大力推进产业结构转移,大力发展文化创意产业,寻求新的经济增长点,提高城市软实力。东莞今年还将陆续推出一些影视作品。

  据了解,《电视台的故事》由东莞广播电视台、广东电视台和东莞康华医院三家单位联合摄制。作为东莞广播电视台台庆献礼之作,该剧将从3月23日起每天在东莞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两集。目前,该剧精剪工作已经顺利完成。

  该剧以4位电视台年轻人的成长为线索,通过描写他们在生活、爱情和事业上的故事,展现广电人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和广电事业的创新发展历程,以及东莞这座城市的独特风情,具有较强的艺术性,流溢着浓浓的莞味。

  据悉,该剧的导演是国家一级导演、曾执导《三国演义》、《格萨尔王》等剧的张中一。女明星吕洁出演女一号,著名实力派女演员何赛飞也在该剧中客串出演一个女强人妈妈。(完)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