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华建雷锋文化馆 雷锋生前战友参加揭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浙江金华建雷锋文化馆 雷锋生前战友参加揭牌
2010年05月10日 12:36 来源:浙江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前,雷锋文化馆在金华市开馆。雷锋生前战友、海军原副政委冷宽中将,解放军一等功臣、全国学雷锋标兵孙茂芳,雷锋生前排长薛三元,雷锋生前战友、模范标兵赵明才等全国学雷锋先进人物参加文化馆揭牌仪式。

  雷锋文化馆从2009年11月初开始筹办,陈列了万余件雷锋藏品,可以让众多的学雷锋志愿者零距离接触雷锋精神。创办人曹荣安说:“创办雷锋文化馆是我的最大心愿,雷锋文化馆让‘为人民服务’有了更好的展示平台,它将成为青少年教育活动基地,推动道德文明建设、和谐社会创建。”  通讯员 李俏红 吴潮宏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