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大学生华语文学伦理故事大奖赛启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第三届大学生华语文学伦理故事大奖赛启动
2010年05月10日 21: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5月10日电(张涛)由台湾《印刻》杂志社、香港《读书好》杂志社以及四川省作协巴金文学院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如星百慧大学生华语文学伦理故事征文大奖赛近日正式启动。

  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梁文道、台湾著名作家朱天文,张大春,台湾《印刻文学生活志》杂志社长、总编初安民,四川省作协主席阿来、副主席麦家、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院长曹顺庆、 文艺评论家,上海大学文学院教授王晓明、中国人民大学哲学教授刘小枫等专家学者将作为评委会成员参与到此次大奖赛。

  据了解,自2008年起,如星百慧大学生华语文学伦理故事征文大奖赛已经成功举办过两届。本次大赛是首次邀请到香港和台湾的媒体方合作主办,也是首次面向大陆、台湾、香港等华语地区的在校大学生征文,参赛者必须提交以自然人身份完成并且尚未在公开的出版物发表过原创作品,内容以反映当代社会生活中的伦理道德为主。组委会表示,大学生华语文学伦理故事大奖赛是大学生实践创新的平台,举办大赛旨在鼓励当代大学生关注和思考现今社会上的伦理道德上的问题。(完)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