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全球中华少儿同唱《我们心在一起》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9日 17: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继2月6日在共青团中央指导下,歌曲作者孙涌智策划并联动王俊凯、张艺兴、黄晓明等百人手机献唱《我们心在一起》,产生巨大社会反响后,又迅速召集全球各地多名青少年,再次唱响《我们心在一起》。本次网台联动,得到了众多新媒体和传统电视媒体的大力支持。从15日启动,到18日音视频完成,短短几天之内,得到了全国23个省、5个自治区、4个直辖市和2个特别行政区,以及海外十几个国家的众多学生和家长以及所在学校的热烈响应和支持。全国14亿人上下一心,海外几千万同胞也和我们心心相系并肩作战。疫情当前,少年强则国强,特别是来自于疫区武汉的李怡凝、雷天睿、黄子轩三位小朋友的加入,让我们看到了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念,来自澳门的4岁的曹頌楹的稚气纯真,更是让我们见证炎黄子孙永远不变的赤子之心!我们心在一起!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责任编辑:【刘羡】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