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中共百年华诞】 “三湾改编”搬上银幕 江西举行首映式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9日 21: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7月19日,由江西电影制片厂有限责任公司、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吉安广播电视台、井冈山西江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影片《三湾改编》在南昌举行江西首映式,宣布今日在全国正式上映。

  电影《三湾改编》由八一电影制片厂一级导演杨虎执导,肖裕声担任总编剧,王玮担任编剧,演员侯京健主演。

  该剧依托于真实历史,主要讲述1927年秋收起义失败后,毛泽东在三湾村领导“三湾改编”,创立了“党指挥枪”“支部建在连上”“官兵平等”等一整套崭新的治军方略,保证了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的故事。今年3月份,先后在江西省吉安市永新县、泰和县、青原区、吉州区取景拍摄。(记者 华山 刘占昆 )

责任编辑:【李雨昕】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