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河坊街开街二十周年 传承宋韵文化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 22: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10月17日晚,河坊街开街二十周年主题活动暨宋韵文化项目发布会在浙江杭州开幕。

  活动现场,“千百乡村传统匠人孵化基地”正式揭牌启动。该项目将把清河坊宋韵市集等场所将建立孵化基地,提供优惠政策吸引乡村匠人入驻,鼓励更多工艺大师带动匠人提升发扬浙江乡村传统技艺,提升创作水平提高就业质量增加经济收入。

  活动同时发布了清河坊历史街区宋韵文化传承展示五大工程,包括宋韵研学游工程、宋韵文创汇工程、宋韵微展厅工程、宋韵文艺精品工程及宋韵品牌传播工程,通过深入挖掘区域历史文化资源,整合人文景观和文旅体验展示空间,联动相关文化企业和研究机构,多角度、多业态、多渠道向四海游客述千年文化,彰显杭城“宋韵特色”根脉。

  杭州清河坊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谢林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未来清河坊将加大对宋韵文化的系统性构建、品牌性培育、融合性发展,串联文化体验空间,更加多维直观呈现宋韵文化精华,让市民游客360度沉浸式体验雅致和谐、崇文向善、包容开放的宋韵杭式生活。(臧辰庚 )

责任编辑:【卢岩】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