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戏剧艺术氛围 重庆开放“拾楼戏剧空间”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9日 21: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6月9日,重庆市新型城市戏剧空间——拾楼戏剧空间正式对外开放。

  拾楼戏剧空间是重庆市话剧院重点打造的、面向重庆市民的专业戏剧体验空间,致力于营造开放、包容和多元的戏剧艺术氛围,将通过长期运营,努力打造成话剧艺术爱好者的聚集基地、都市青年群体的戏剧体验基地和少儿戏剧艺术的培训基地。

  据介绍,拾楼戏剧空间坐落于重庆市解放碑核心区的临江门,既取地理方位魁星楼“10楼”之意,也寓意“拾级而上”,在方便记忆的同时表达话剧艺术追求卓越、开放多元,不断超越自我。

  通过空间功能多元重塑,拾楼戏剧空间目前设置“自由之演”“自由之境”“自由+”三大板块,分别对应小剧场戏剧演出、公共艺术活动、独立商业项目等内容。(记者 钟旖 制作 刘鹏)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