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张若昀谈首次与张天爱搭档合作:她就是我心目中的女主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5日 19: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张若昀谈首次与张天爱搭档合作:她就是我心目中的女主

  【解说】北京时间7月25日,电视剧《爱情进化论》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张若昀、张天爱、许魏洲等主演亮相现场,分享该剧拍摄的幕后故事。

  据悉,电视剧《爱情进化论》讲述了张天爱饰演的艾若曼和张若昀饰演的鹿飞以朋友身份互相陪伴十余年,在经历一次次情感的历练后,逐渐懂得了爱情和友情的真正含义,最终实现自我成长、寻到真爱的故事。

  此前,张天爱因一部古装剧被大家所熟知,此番她在新剧中则以时装造型出镜相当抢眼,同时这也是她首次诠释职场轻熟女的角色。剧中的艾若曼虽然长相甜美可人,但拥有如顽石般坚硬的性格,张天爱透露生活中的自己并没有艾若曼那般勇敢,在诠释方面也是一大挑战。

  【同期】(演员 张天爱)其实我生活的自己没有艾若曼那么勇敢,没有她那么勇敢。我觉得生活中的自己是没有办法在遇到一份爱情的时候就很勇敢地说,去主动出击,我更多的可能就是原地等待。

  【解说】对此,与张天爱首次搭档合作的张若昀则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称张天爱就是他心目中的女主。

  【同期】(演员 张若昀)挺勇敢的啊。

  (演员 张天爱)你入戏太深了。

  (演员 张若昀)其实因为我们拍这部戏相识的,所以在戏的过程中我们要演一个很多年的好友的一个关系,所以我特别是不能去区分张天爱跟艾若曼的区别,我要特别把她们混在一起我才能把我自己变成鹿飞,所以反而到现在为止在我的心中,艾若曼就是你。

  【解说】张若昀此番在剧中化身牙医,身披白大褂细心为病人医治牙病,却无法医治自己的心病。对于爱情,他怯于表达自己的情感。谈及与角色的异同之处,张若昀说生活的自己是属于会“主动出击”的类型。

  【同期】(演员 张若昀)能主动出击,就主动出击,不行就战略撤退吧。编剧给这个故事写了一个好结局,鹿飞最后跟艾若曼在一起了,生活中的鹿飞大多数都没什么好结果,默默地付出最后也就惨淡地收场了。

  【解说】《爱情进化论》着重关注了青年人在职场、婚恋、人际关系上遭遇的迷茫和困惑,主创们希望通过剧中人物的成长能引发观众对于爱情、人生的思考。

  据悉,电视剧《爱情进化论》将于8月2日首播。

  徐银 康玉湛 甘磊上海报道

责任编辑:【李雨昕】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