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探班《黄飞鸿之狮王争霸》片场 Q版十三姨竟这么美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0日 17: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近日,由儿童演员释小松、周漾玥等主演的电影小戏骨《黄飞鸿之狮王争霸》在浙江横店开机拍摄。总导演李洁,执行导演邱刚携众主创人员亮相开机仪式现场。邱刚表示,该影片不仅将原有的经典部分展现,而且还加入了中国舞狮传统文化,为年轻人注入文化“强心针”。

  【同期】执行导演 邱刚

  为什么选择黄飞鸿这个系列他有那么多部,我们为什么选择《黄飞鸿之狮王争霸》这一部,就是因为这一部分更能体现中国的这种传统文化,首先里面的“狮子”的文化啊,舞狮文化,这个文化呢我们以前一直没有去了解过,只是把它当成一个喜庆的一个庆典的东西,所以这个片子就会有很多桥段段落,我们新加了一些段落就会来体现这种舞狮的文化。

  【解说】说起黄飞鸿,观众们心里最深的记忆点,要数李连杰塑造的形象。相比于有着丰富表演经验的老戏骨,小演员们对于角色的呈现需要下更多的功夫。新片中十三姨的扮演者周漾玥,黄飞鸿的扮演者释小松,两人纷纷表示为了诠释经典角色下了不少功夫。

  【同期】儿童演员 周漾玥

  就是联排嘛,然后就看剧本,看剧本然后就会去揣摩这个角色的性格,还有她的许多的点,然后拍戏的时候就会拿捏的比较准一点,因为演一个角色需要去融入到其中,让我又能就是(接触)一个新的性格,一个新的世界吧可以说。在里面把自己融入进去,就感觉自己就是十三姨,然后就感觉自己的性格就变成十三姨,就有一种新的体验。

  【同期】儿童演员 释小松

  我看了李连杰老师演的那一版黄飞鸿,然后做了一些就是剧本的一些标注,哪里应该怎么样,然后我们前期也做了很长时间的训练。

  记者 鲍承康 通讯员 横店影视城 浙江横店报道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