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电影新人”严屹宽携《秦明·生死语者》现身拍摄地重庆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5日 21: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6月14日,“法医秦明”系列首部电影《秦明·生死语者》登陆院线。据悉,电影主要戏份在重庆拍摄完成。当晚,影片主演严屹宽再次回到山城,与当地影迷见面互动。

  电影《秦明·生死语者》改编自“法医秦明”系列首部小说《尸语者》,由李海蜀、黄彦威联合执导,严屹宽、代斯、耿乐、郝劭文等人主演,杜鹃特邀出演。

  据悉,出道20年的严屹宽在电视剧领域较为活跃,他的古装角色被大众熟知喜爱。本次首次尝试领衔主演电影,他告诉记者,压力很大。

  【同期】(演员 严屹宽)

  我想说的是为什么难,是因为在于这是,第一是首部法医题材的大电影,是之前没有去涉及过的,第二也是我首部担当主演的、领衔的大电影。我拍了二十多年的戏,但是这二十多年,我拍的基本上都是电视剧。

  【解说】严屹宽透露,拍摄前期,剧组查阅了大量案件资料来了解法医工作。

  【同期】(演员 严屹宽)

  我们每一场戏,其实都是真实的一场操作过程,有法医的顾问进行指导。然后我们的导演是一个理科男,其中一位导演,黄导是理科男。他的要求就是说,你要操作一遍,就算我不剪到片子里边,这个我都要你操作。那么我们就在操作的过程中间,可能两三个小时操作,操作完之后、模拟完之后,开始正式开拍。

  【解说】据悉,电影主要戏份在重庆拍摄完成,取景包括嘉陵江边、长江索道、多座大桥和冻库等。

  【同期】(演员 严屹宽)

  我们有一场戏是在索道上,我就觉得好开心啊,终于坐索道了,导演拍了好多条。那天趁着天还没亮,就赶紧布灯,因为担心把别人的出行耽误了,我们就剧组也说好,一个小时之内拍完,我就来回坐。

  【解说】纵观6月电影市场,记者注意到,有知名度的进口片和各类题材国产片应有尽有,票房竞争激烈。严屹宽告诉中新社记者,虽然作为“电影新人”,起步较晚,但他认为认真演好戏最重要。

  【同期】(演员 严屹宽)

  我一直认为赢在起跑线上、输在终点,是一件很惨的事情。所以我觉得起跑了,那就努力跑,具体怎么样,一个是要靠自己努力,第二个是要大家帮助。所以作为演员,认认真真演好戏,票房交给我们的电影公司去做。

  记者 张颖绿荞 重庆报道

责任编辑:【王凯】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