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俄罗斯默剧《斯拉法的下雪秀》福建泉州首秀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1日 12: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俄罗斯著名丑角大师斯拉法·波鲁林的代表作《斯拉法的下雪秀》,9月19日至22日在福建泉州大剧院连续开演,为侨乡泉州的观众们带来一场“沉浸式”的感官盛宴。

  【解说】《斯拉法的下雪秀》是俄罗斯著名的丑角大师斯拉法·波鲁林的惊世之作。该剧揉合了默剧、形体、舞台视效和知名的乐曲,表现出天马行空的创意和令人惊叹不已的舞台效果,传达出悲伤与孤寂之情,却又不时令人有喜悦之欲。

  【现场同期】

  【同期】《斯拉法的下雪秀》主演 阿尔乔姆·齐莫洛霍夫

  这种场景的转换,我们也把它看作是生命当中,喜乐哀愁这些不同的部分,我们的人生不可能由所有都是欢乐的部分构成,也不可能全部都是悲伤的。所以我们在这个剧当中,我们通过改变场景、改变演绎的方式,我们想让大家有一个沉浸式的体验。

  【解说】9月20日下午在泉州大剧院举行的预热演出,吸引了众多当地观众前来抢先体验《斯拉法的下雪秀》的精彩片段,演员与观众的近距离互动,让演出现场变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同期】现场观众

  就是它的互动率很高,而且它的那个变化是多样化的,给你一种你好像穿越到童话里面去了,而且你来了之后,你会感觉说回味无穷,睡觉的时候还会在想。

  【解说】记者了解到,20多年来,《斯拉法的下雪秀》已经在全球30多个国家、100多个城市演出,演出场次超过6000场,观看人次超过400万。

  【同期】《斯拉法的下雪秀》主演 伊凡·波鲁林

  每次我们演出都会做一些小小的调整,比如说我会和我身边的(演员),我们会互换角色,或者是说我们当天的状态、心情都会影响到我们的表演。所以我们也力图在每一次表演的时候,有一点创新、有一点改动,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对这个剧能够演这么多年,然后走这么多国家,并且依然让人有想要看的欲望,我们也有想要继续演下去的欲望的原因。

  【解说】据了解,作为此次中国巡演的最后一站,《斯拉法的下雪秀》将在泉州大剧院连续演出6场,这也是这个世界级戏剧首次在泉州演出。

  记者 柯宁 福建泉州报道

责任编辑:【刘羡】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