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各地齐唱《我和我的祖国》 为70周年国庆献礼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5日 21: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西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驻守西藏、新疆两地的武警某部交通第三支队官兵,在新藏、川藏公路沿线的冈仁波齐峰、通麦大桥、天路七十二拐和安久拉山等地与当地民众、过往旅客一道,在雪域高原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用别样方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上海市

  8月18日至8月31日,2600名参训学生们在上海华东师大闵行校区军训。在即将结束军训之际,参训学生们在上海华东师大闵行校区西操场上,开起了军训合唱比赛。16个连2600名参训学生手舞国旗齐唱《歌唱祖国》,嘹亮的歌声冲破云霄。

  湖南省张家界市

  9月16日,湖南张家界,张家界景区环保客运公司员工和游客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并摆出“70”数字造型,以此表达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真诚祝福。

  广州市

  9月21日,广州市天河区,千余名广州市民、港澳青年及企业职工参加“歌唱祖国、为祖国点赞、活力健康跑”活动,深情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成都市

  9月23日,第五届四川华侨华人社团大会在成都举行开幕式。开幕式上,70名小学生代表与全场华侨华人挥舞着国旗,共同唱起《我和我的祖国》,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送上祝福。

  辽宁省鞍山市

  弘莲拥军墓园,革命先烈、已故军人的家属,退役军人代表,以及社会各界人士汇聚纪念碑广场前,共同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缅怀先烈,献礼建国70周年。

  (编辑 肖子何)

责任编辑:【王凯】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