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川中第一龙镇”:品历史韵味 尝非遗美食

漫步罗泉古镇,街道两旁依旧保存着许多木制结构的川西民居式老瓦房,尽管经历了岁月的洗礼,这些古建筑依然、保留着最为原始的古镇味道。

武汉市武昌区:擦亮“古城”品牌 注入发展新动能

“以武而昌,因文而盛”,在1800年建城史之际,武汉市武昌区2023年地区生产总值跨越1800亿元,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广西贺州提升乡村“颜值” 扮靓粤港澳“后花园”

走进广西贺州市富川瑶族自治县柳家乡茅刀源村,村道平坦整洁,村中古树参天,亭台楼阁隐于树下,古朴的瑶族民居与白墙黛瓦的现代楼房相融相衬。

人这一辈子,一定要去一趟周口!

舟山:在桃花岛上寻梦金庸笔下的侠义江湖

浙江舟山桃花岛是金庸小说中屡次出现的一个地方,邀江湖侠客一同步入桃花岛,寻梦金庸用笔“雕刻”出的侠义江湖。

金华:飘香千年的美食带火了这座城

金华火腿作为金华市最具代表性的美食之一,有着悠久的历史。它不仅是金华市的特产,也是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被誉为“世界三大火腿”之一。一同走进金华,寻找火腿传承千年的脉络,开启这一趟“鲜香”的旅程。

安岳:风吹千年 十万石刻在乡村“醒来”

四川安岳,被称为“中国石刻艺术之乡”,多达十余万件石刻造像散落在乡间田野。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它们不为外人所知。如今,随着社交媒体上关注度增加,这些千年石刻正在“醒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