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森”或在16日下午到夜间正面袭击海南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康森”或在16日下午到夜间正面袭击海南岛

2010年07月15日 2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海口7月15日电(记者 付美斌)15日下午17时,海南省“三防办”通报,热带风暴“康森”目前正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逼近海南岛,或在16日下午到夜间正面袭击琼岛,海南省15日上午8点启动防台风Ⅲ级应急响应,要求各有关单位按照职责做好工作,同时海南省气象启动防台风Ⅱ级响应,海南电网启动防台风Ⅱ级响应。

  根据台风对海浪及风暴潮的影响,为了做好琼州海峡的海上运输安全工作,海南海事局决定于15日17时琼州海峡所有客滚船全面停航。

  15日上午,海南省派出3个工作组分赴万宁、琼海、文昌等市县检查指导防台风工作。海南省海洋与渔业厅报告,截止15日7时30分,海南省26042艘渔船已全部回港避风。

  海南省“三防办”新闻发言人徐国铭介绍说, 15日上午10时,国家防总召开防御今年第2号台风“康森”的视频会议,会后,海南省紧接着召开视频会议,省“三防”总指挥部副总指挥李洪波在会上对全省防台风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省“三防总”同时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台风防御工作的紧急通知》。

  徐国铭说,国家防总工作组15日下午到达海南省检查指导防风工作,听取海南省的防风准备工作情况,共同研究做好海南省的防风工作。

  徐国铭特别提醒渔船及渔民,不能冒险私自出海打鱼,听从渔业部门的管理,做好防风的准备。(完)(海南分社付美斌采 杨旭签发)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