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小白菜”今起重返中国馆 双休日节假日继续服务

2011年01月01日 14:43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小白菜”又回来了!今天(1日)起至5月底,中国馆的游客又将看到熟悉的志愿者身影。今天上午,中国馆续展期上海志愿者服务上岗仪式在中国馆举行。

  本次志愿者服务活动由市文明办、世博局、市志愿者协会共同策划主办,主要在复旦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同济大学等高校中曾参与园区志愿服务的大学生中招募志愿者。广大“小白菜”们踊跃参与,热情回归,整个报名仅用了短短一周即已全部满额。

  据悉,来自4所高校的600多名志愿者,将以每个服务日140人的轮换方式,在双休日和节假日等客流高峰时间,在中国馆为游客服务,并一直持续到5月底。(郭剑烽)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