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湖南高速抗冰烈士王立国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2011年01月11日 15:01 来源:红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立国战友我们永远怀念你。”今日(11日)上午十时三十分,湖南高速抗冰烈士王立国同志遗体告别仪式将在长沙市阳明山殡仪馆铭德厅举行。

  1月1日至1月3日,受强冷空气影响,湖南出现大面积低温雨雪天气,给湖南各高速公路通行带来了严重影响。1月2日,湖南临长高速公路管理处长沙路政中队的王立国毅然放弃休假返回工作岗位,投入到抗冰通畅工作中,一直工作到3日凌晨3时。

  3日上午,京港澳高速公路临长段南往北方向K1487+900M处发生一起小车撞损波形护栏的交通事故。9时40分,王立国赶到事故现场进行紧急处理。10分钟后,一台因路面结冰而失控的小汽车撞上事故车和王立国。此后王立国因伤势过重,经医院抢救无效殉职,年仅37岁。(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王城长)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