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四川将迎来新一轮低温雨雪天气

2011年01月14日 22: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1月14日电 (徐杨祎) 四川省气象台14日发布气象信息称,四川盆地将于16至20日迎来新一轮低温雨雪天气。其中,16至17日盆地北部有小到中雪,山区局部地方有大雪,盆地南部有小雨(雪),局部地方中雨(雪);川西高原北部有小雪,局部地方中到大雪。

  根据气象资料显示,四川盆地近期气温持续偏低,雨雪天气对社会生产、生活造成了极大的影响。介于前期低温雨雪天气给盆地及四周高寒地区造成了不同程度的危害,四川省气象局提请各地继续加强防范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带来的危害,交通、电力、通讯、供水等部门需加强线路设施的巡查、维护等工作。川西高原北部需防范局部大雪带来的危害。

  气象专家认为,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对交通、电力等造成影响后,极易波及能源、物资的调运工作。四川省气象局建议各地加强能源、物资等储备和调运工作,确保群众生活正常供应。

  另外,持续低温天气易导致感冒、心脑血管、呼吸系统等疾病多发,卫生部门需提前做好应急准备工作。(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