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西安加大出租车监管力度 营造良好乘车环境

2011年02月02日 17: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西安2月2日电 (金鑫)为给市民提供良好的乘车环境,春节期间,西安市出租车管理处要求各出租车企业成立领导小组,确保对乘客投诉及时核查处理,同时加大对出租车违规行为的检查管理力度,对违规出租车一律停运整改。

  春节期间,西安出租车管理处要求各出租车企业成立春运领导小组,春运期间24小时值班,确保对乘客投诉及时核查处理,对车辆开展安全大检查,对存在隐患的车辆一律停运整改。管理处将从48个出租车企业每天抽调2人共96人,对各个客运站,及大雁塔、大唐芙蓉园共8个重点部位,实行轮流值班,检查出租车车容车貌、服务质量等。同时,要求火车站、飞机场两个受委托执法单位,全面做好出租车管理工作,严防出现拼座、拒载等违规行为。

  同时,西安市出租车管理处还将成立一个流动巡检组,对重点部位市场管理等进行不间断检查。管理处和稽查大队每天将安排10人,对火车站北客站出租车服务质量、营运秩序进行检查管理,纠正违规行为,给旅客提供良好的乘车环境。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