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北京市再启动“脉冲行动” 整治28处黑车点

2011年02月09日 08:54 来源:北京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春运返程高峰即将来临,“脉冲行动”再启动。故宫北门、雍和宫地铁周边、南池子,积水潭桥周边、鼓楼地铁周边、天意市场周边等28处黑车问题突出点将位列入整治重点。

  昨天,市治理黑车办公室结合警情监测、明察暗访和春运场站、庙会游园情况,对北京站、北京西站、北京南站、北京北站、赵公口长途客运站、四惠长途客运站周边等6处站场以及地坛、龙潭2处庙会周边,组织交管、城管和属地区县集中优势力量开展了区域“围剿行动”,确保各春运场站周边秩序良好,为广大返京人员提供安全、便利的出行和换乘环境。

  市治理黑车办公室表示,下一步将继续组织相关部门和区县加大治理黑车工作力度,发挥59只小分队的攻坚作用,不间断地对存在黑车问题的重点地区,特别是对火车站、长途客运站、机场等春运期间人客流集中的各类交通枢纽周边,组织优势力量集中整治。

  据统计,自启动治理黑车专项行动以来,全市共查处各类非法营运车辆4万余辆,其中机动车7400余辆、黑摩的27300余辆、人力三轮6900余辆。查获各类非法营运人员5万余人次,其中依法刑事拘留19人、治安拘留5300余人次。(通讯员王新 记者袁京)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