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四川成立红十字基金会 谢世杰任名誉理事长

2011年02月17日 13: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四川省原省委书记谢世杰(左2)为四川省红十字基金会揭牌。 张浪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成都2月17日电(张浪 徐杨祎)四川省红十字基金会17日在成都揭牌成立,该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也在揭牌仪式上公布,四川省原省委书记谢世杰任名誉理事长,四川省原政协副主席肖光成任理事长。

  据了解,四川省红十字基金会理事会成员主要由省红十字会相关人士、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的官方和民间的知名人士组成,该基金会致力于聚集公益人才资源和社会慈善资源,为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提供优质、方便、安全有效的公益服务平台,并按照公正、公开和自愿的原则,将募捐资金用于资助社会公益事业、应急救灾和人道主义救助;资助有利于红十字事业发展的研究、交流、传播等相关公益活动,资助贫困地区易受损人群生存境况改善。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书记王志出席揭牌仪式并发表致辞,王志说,“5.12”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四川省红十字系统做了很大贡献,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也因此和四川红十字会达成了紧密的工作关系,今天四川红十字基金会的成立标志着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大家庭有了新的成员,四川省红十字人道事业也将更加壮大。希望四川红十字基金会把握基金会的发展规律,找准定位,创新筹资模式,拓宽筹资渠道,加强项目管理,为中国红十字事业添砖加瓦。(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