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浙江镇海一家五口人煤气中毒 一人抢救无效死亡

2011年02月17日 17: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宁波2月17日电(记者 何蒋勇 通讯员 杨雷)17日凌晨1时35分,位于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骆驼瓦墙西路15号一户家庭,家里有五口人煤气中毒。记者最新从该医院获悉,五名中毒人员中一人抢救无效死亡,四人已转到鄞州区人民医院救治。

  据了解,接到报警后,当地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随后消防部门紧跟着迅速赶赴现场救援。当地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立即在报警人的指引下,用工具打开单元楼的通道门,然后又迅速打开被困人员位置的房门,此时镇海消防力量也赶赴到场,大家立即共同展开救援,将煤气中毒被困者一个又一个从二楼往一楼背出来到空地上,救护车到场后迅速送往抢救。同时,现现救援人员检查险情隐患,把屋内没有打开的窗户全部打开,进行通风,消除隐患。

  当时,五名中毒人员送往第七人民医院抢救治疗。记者最新从第七人民医院获悉,其中一人抢救无效死亡,四人已转到鄞州区人民医院救治。(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