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香港媒体组团考察肇庆旅游环境

2011年02月17日 23: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肇庆2月17日电 (黄耀辉 李星凯)由香港《东方日报》等多家新闻媒体记者和香港旅行社负责人组成的考察团,17日抵达广东肇庆,对当地的旅游景点和酒店业进行“摸底”。

  当日,香港媒体一行分别考察了鼎湖山、七星岩、广东绿道一号线等旅游景点,称赞肇庆的旅游资源、近年肇庆旅游业的发展规划和城市建设,表示将通过媒体展示星湖的自然美态,让香港旅游爱好者了解肇庆。

  肇庆是著名的国家级风景旅游城市,仅兔年春节就超过220多万海内外游客在肇庆“过大年”,同比增长近三成,没有发生重大旅游安全事故和旅游投诉事件。

  在新近试业的肇庆星湖明珠大酒店,香港美丽华旅游经理利荣章先生称,星湖明珠大酒店是肇庆地标性建筑,可为该公司的高端客源增加了高品位酒店选择,并称广东省道绿道一号线起点的建成,可开辟“骑车环游星湖,叹奢华五星酒店”的短线游主题卖点。

  他表示,通过实地考察,将向全香港市民推介肇庆的旅游业,感受具有2200多年历史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体验低碳旅游,置身山水文化,感悟岭南古韵。(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