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江苏南通人大十三届四次会议开幕(图)

2011年02月20日 20: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日上午,江苏省南通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拉开帷幕。中新网发 陆建国 摄
    南通市市长丁大卫在南通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作政府报告。中新网发 陆建国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南通2月20日电 (陆建国 明小惠)20日,江苏省南通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拉开帷幕。539位人大代表听取南通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大卫作政府报告。

  丁大卫说,2010年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完成了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地区生产总值3417.9亿元,按可比价计算增长13%;财政总收入713.4亿元、增长46.8%;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1825元、增长12.1%,农村居民人均纯收入9914元、增长14%;城镇登记失业率2.75%;完成节能减排目标任务。

  丁大卫介绍说,2010年南通市产业转型升级取得新进展,新兴产业势头良好,自主创新能力增强。海洋工程、新能源、新材料等七大新兴产业产值1615.8亿元、增长31.4%。规模以上新兴产业企业总数突破1000家,在建超亿元项目135个。

  丁大卫表示,2011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市上下必须紧紧围绕“加快现代化、再创新辉煌”的战略定位,加快推进现代化建设,为2018年左右在全省江北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奠定具有决定性意义的基础。做好今年工作,既要充分看到国内外经济环境的积极因素,进一步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江苏沿海开发两大国家战略叠加的黄金机遇,不断放大比较优势;又要深刻认识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有效应对,趋利避害,奋力实现“十二五”良好开局。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