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成都将启动2011年首场特大型人才招聘会

2011年02月25日 11: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2月25日电 (张浪)记者25日从成都市人才市场获悉,成都市“2011成都春季特大型人才招聘会暨中高端人才洽谈会”将于26日、27日在该市世纪城新会展中心举行,此次招聘会是成都市在2011年推出的首场特大型人才招聘会,预计入场招聘的单位及求职人员数均创历届之最,将会极大地满足节后成都市旺盛的招聘求职需求。

  据介绍,此次招聘会用人单位报名踊跃,提前一周所有展位预订告罄,两天入场单位将达到1700家次,向社会提供招聘岗位超过7万个次,分别较去年春季特大型招聘会增加了17.7%和82.4%,其中招聘应届毕业生的岗位3.4万个次,届时预计进场求职人员将突破10万人次。

  此次招聘会受到了用人单位的广泛关注,已有包括英特尔、富士施乐、百胜餐饮、加多宝、丹马士等千余家企业预订参会,招聘单位六成集中在计算机、贸易等五大行业,其中,计算机、通讯业占17.5%,商业、贸易占9.3%,生产、加工业占6.1%,机械制造、机电业占5.6%,房地产、物业占4.8%。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八成以上用人需求集中于十大职位:市场营销类占37.1%、计算机互联网类占9.2%、行政管理类占5.9%、生产制造类占5.7%、服务类占4.7%、金融财务类占4.1%、商业贸易类占3.9%、技工类占3.9%、建筑装饰类占3.8%、机械材料类占3.4%。

  另据了解,随着以电子信息产业为代表的产业西进开始加速,富士康、仁宝等产业巨头将继续借此平台大批量招聘人才,通用电气进驻成都市以来,也将首次通过本次招聘会大量的引进中高端人才。(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