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广西无旅游团队滞留日本 原定赴日团组取消或延期

2011年03月12日 19: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宁3月12日电(记者 林艳华)3月12日,记者从广西旅游局获悉,广西各旅行社目前无旅游团队在日本滞留。广西旅游局正根据国家旅游局的相关警示,提示广西游客和广西各大旅行社,近期谨慎赴日,避免前往福岛、仙台等灾情严重地区旅游。

  据介绍,由于本月底是前往日本赏樱花的好时机,因此,广西不少旅行社都推出了月底前往日本赏樱花的团队计划。据航空公司反馈的情况,最近三至五天内前往日本东京的航班处于停飞状态,航空公司将根据当地情况调整航班。

  桂林光大旅行社有29名游客和1名领队原计划3月12日至17日前往日本旅游,团队3月12日抵达上海后,已取消行程。广西中国旅行社计划在3月18日有30多人前往日本旅游,该团的签证和机票正在办理。日本发生地震后,旅行社密切关注国家旅游局、广西旅游局以及航空公司的有关通知,根据有关通知来确定该团队是否如期出发或者暂缓出行。

  广西旅游局监督管理处副处长陈效和介绍,所有通过广西旅行社出境的旅游团队都必须在广西政务中心审核,因此,所有通过广西旅行社出境的旅游团队都在广西旅游局备案登记。在日本地震发生后,广西旅游局通过核实团队名单表了解到,近期广西各大旅行社没有前往日本的旅游团队。

  陈效和说,也有可能有广西散客在广西旅行社报名参团,但是由于没有成团,广西旅行社将散客转交到外省旅行社的旅游团队中,这部分游客交给外省旅行社操作,因此未在广西旅游局备案。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