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西安将组建医疗急救小分队 “给力”世园会

2011年03月19日 22: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西安3月19日电(金鑫) 来自西安市卫生局的消息称,2011世园会期间,西安二级以上医疗机构都将组建以创伤、心脑血管病为主的医疗急救小分队,做好应急准备工作,确保随时进入应急状态。

  据介绍,世园会期间还将实行医疗救治日报告制度,设置了世园会急救指挥调度中心,园区内共设置10辆急救车,5个急救医疗点,由5所医院和西安急救中心负责,并在正门、VIP入口、椰风水岸、欧陆风情、灞上人家各设一个急救点。每个医疗点设置3名医生,分别为内科、外科、急诊医生,另配备2名护士。

  同时,按照相关方案,唐都医院、西安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被设定为西安世园会一线定点收治医院。西京医院、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等7所医院为后备定点收治医院。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以“天人长安•创意自然——城市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将于4月28日至10月22日在西安市浐灞生态区举办,会期178天。(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