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全球高尔夫旅游协会在海南成立首家"海外"办事处

2011年03月21日 01: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海口3月20日电 (付美斌 王子谦 崔力文)20日下午,全球高尔夫协会(IAGTO)在海口市宣布正式成立海南办事处。据悉,IAGTO海南办事处于2011年3月17日注册,是该协会在总部注册地以外成立的首家办事处。

  在成立新闻发布会上,IAGTO总裁彼得沃尔顿先生认为,中国是一个迅速崛起的高尔夫目的地,在未来10年内,中国将成为全球最重要的高尔夫外游市场之一,海南作为中国的国际旅游岛,已经明确高尔夫旅游发展战略,“海南是IAGTO设立办事处的明确选择。”

  彼得沃尔顿说,IAGTO是全球唯一的高尔夫旅游行业协会,有丰富的知识和遍及世界各地的业务。IAGTO就像一个大家族,成员之间可沟通和进行业务交流。随着高尔夫普及到中国,IAGTO将利用在全球高尔夫旅游行业的中心地位,为中国的高尔夫旅游机构提供教育和培训机会。

  据了解,IAGTO是1997年在英国注册成立的专业会员制组织,有超过1600家成员公司,包括84个国家380家高尔夫旅游经营者。IAGTO的成员企业经营销售,占八成的全琼高球假期份额及每年全球销售额超过10亿美元。(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