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大雾消散 广东汕头机场起降恢复正常

2011年03月21日 21: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汕头3月21日电 (李怡青 陈妍 祝晓昌)21日早上广东汕头继续被大雾笼罩,机场出港航班出现延误。不过到上午9时,该机场能见度已经恢复到800米以上,航班起降已全部恢复正常。

  记者21日从汕头机场公司获悉,汕头机场21日的正班和补班航班共计61个班次。早上,汕头机场因浓雾影响,能见度一度降至200米左右,不过大雾消散速度很快,到上午9点多,能见度已上升到800米以上,汕头机场起飞降落都不受影响。9时10分,汕头前往缅甸仰光的CZ3085航班、前往桂林的CZ3859航班已从汕头机场顺利起飞。

  由于昨晚取消的8个进港航班都在今日上午11点左右才陆续飞回汕头,预计今天汕头机场将有不少航班会因周转原因出现不同程度延误。

  记者采访了解到,3月20日的浓雾,造成汕头机场14个航班取消飞行,6个航班起飞延误,超过2000名旅客行程受到不同程度影响。

  20日上午11点以后,大雾由于太阳辐射作用有所消散,机场能见度回升至800米左右,汕头机场进出港航班恢复起降,机场一度没有旅客滞留。但到当晚7点36分,大雾突然又加重,机场能见度迅速从800米降低到不足300米。晚上8点30分前后,机场飞行全部停止,当天剩下的4个出港航班和8个进港航班取消。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