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清明上海警方消防部门入驻墓地 空警即时巡查

2011年04月05日 19: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4月5日电 (记者 陈静)4月3日至5日的清明小长假,上海警方周密制定预案,通过地面、空中、网络的联勤联动、多警种紧密协调配合,确保扫墓、踏青大军平安有序出行

  据统计,今年清明小长假期间,出行人流连续3天超过150万人次,日均涉及机动车10余万辆。警方除了加大对各区县主要墓区及交通主干道的警力投放,实施地面与高架道路动态联勤指挥,启动地面牵引力量支援高架道路预案外,更连续3天派出警用直升机升空巡视观察,实时拍摄墓区、地面路况等现场画面并向指挥中心交通指挥台传输通报。

  为保障祭扫场所消防安全,警方消防部门派驻消防车进入此间13个主要墓区,加强对祭扫场所的消防安全检查,及时发现和消除火灾隐患,督促殡葬单位加强各项安全管理措施。截至记者发稿时,全市未出现与清明祭扫相关火情。

  记者了解到,3天假日,警方在内地商业网站首页挂出链接,由该网站上海官方微博会同郊区警方、轨交警方的部分官方微博以及民警个人微博,对各主要墓区、专线车站始发站、轨交短驳站等重要区域和高速公路、城市主干道等路况信息进行了微博实时直播。据统计,3天来,专题话题参与数超过50万余条,参与一级转播的话题数3500余条。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