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京津冀应急减灾临建设施产业示范园区落户河北

2011年04月07日 19: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保定4月7日电(吕子豪 时爱民 夏青)7日,随着河北省高碑店市政府与北京融华汇通投资有限公司的签约,京津冀应急减灾临建设施产业示范园区正式落户该市。

  据介绍,京津冀应急减灾临建设施产业示范园区项目计划投资25亿元,以北京城建集团为龙头,引进上海、深圳、德国、荷兰、美国等20余家企业,主要建设自然灾害、基础设施、防火防爆、城市突发设施等12大板块应急减灾临建设备设施。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研发设计、生产加工、展览展示、批发销售、仓储物流及教育培训为一体的大型综合园区,预计年销售收入达5亿元,上缴税金9000万元。

  当日,由北京汇众阳光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投资20亿元建设的高碑店市教育产业园项目也同时签约,项目建成后将在中国首次实现实体产业园、虚拟产业园与媒体渠道的高度融合,并有望成为国内最大的儿童体验式科学乐园。

  河北高碑店市地处北京、天津、保定三角腹地,是环京津经济圈的主要市县之一。近年来,该市致力于建设京南工贸城和生态宜居城。(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