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中国山东与新加坡下步合作重点确定

2011年04月15日 01: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济南4月14日电 (胡洪林)山东省商务厅亚洲处14日透露,13日于新加坡举行的“新加坡-山东经贸理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上,海洋产业、新兴产业、文化产业等被确定为鲁新双方下步合作的重点。

  据山东省商务厅亚洲处方面介绍,根据双方商谈,鲁新两地在海洋产业的合作将全面加强,在新能源、新材料、新信息技术、新医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的合作也将进一步展开。同时,双方还将合力推进山东曲阜文化生态城、日照国际海洋城、半岛健康城和济南科技产业园“三城一园”建设,在现代服务业、节能环保产业和人才培训等方面继续加大合作交流。

  “新加坡-山东经贸理事会”是在新加坡前总理吴作栋倡议下于1993年11月成立的。旨在透过双方的合作规划,确定重点合作领域和项目,协调促进双方企业间开展合作。多年来,经过双方努力,新加坡和山东已经互成对方重要的贸易伙伴。

  在此次召开的“新加坡-山东经贸理事会”上,总投资300亿元人民币的亚太森博浆纸三期、日照国际海洋城胜科工业园、曲阜文化生态城儒家文化体验中心等8个项目举行签约仪式。山东省副省长才利民、新加坡贸工部政务部长李奕贤、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公使衔商务参赞李铭林参加活动。(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