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黄山进南京高校宣传低碳游 受莘莘学子青睐(图)

2011年04月15日 19: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黄山进南京高校宣传低碳游 受莘莘学子青睐(图)
南京农业大学学子通过宣传册了解黄山低碳旅游知识。中新网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南京4月15日电(张启飞)4月11—15日,黄山赴南京5所高校,走进校园开展“走进高校、走近大学生”主题“旅游三进”巡回宣传活动,主推低碳旅游广受南京学子青睐。

  黄山旅游先后走进南京林业大学、江苏经贸学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南京农业大学和南京师范大学等5所南京高校。活动中,在校大学生们络绎不绝地到黄山展台前索取景区资料,对黄山旅游宣传的“低碳旅游”十分青睐,详细询问去黄山旅游的细节问题。一些大学生表示,通过咨询进一步认识了黄山,了解了低碳旅游,五一就打算和同学们结伴去黄山旅游。

  据了解,全日制本科及以下学生来黄山旅游,凭相关证件门票按旺季价格享受半价优惠,即115元/张。

  此次巡展以“走进高校,走近大学生”为主题,是2011年黄山旅游“旅游三进”(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中“进校园”中重要一站,旨在大学生中,宣传推介祖国大好山河,传播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知识,提倡“低碳旅游”的理念。(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