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重庆渝中区警方破获一特大制售假酒案

2011年05月04日 17: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5月4日电 (记者 郭晋嘉)将低价散装白酒灌入高价酒酒瓶,利用假酒销售渠道在市场牟取暴利。重庆市渝中区公安分局4日透露,当地警方破获一起特大制售假酒案,捣毁原材料供应、假酒生产、销售一条龙的的制贩假酒网络,捣毁制假窝点5个,查获五粮液、泸洲特曲、剑南春、茅台酒等假冒名酒标识共计3万余套和80余瓶假高档名酒,抓获8名犯罪嫌疑人。

  3月28日,重庆市渝中区公安分局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一男子在大量销售各种假名酒,有涉嫌犯罪的嫌疑。接到报警后,警方迅速抽调精干警力投入调查。

  经过多天对此男子进行跟踪侦察,警方发现嫌疑人张某在大量贩卖假冒名酒标识,并逐步掌握其制贩假冒名酒标识的证据,查清张某的送货路线、地点和仓库。

  4月16日17时许,重庆市渝中区公安分局组织20余名精干警力兵分两路展开抓捕行动,一路办案民警跟踪嫌疑人张某到达该市渝北区沙坪镇一门面库房,将正进行假冒名酒标识交易的犯罪嫌疑人张某、徐某某等人捉获。警方还当场查获大量用于制造假酒的原料、商标、包装盒、制假工具以及大量的假冒名牌白酒。另一组民警则赶赴重庆渝北区武陵路张某生产假冒名酒标识的窝点,当场查获五粮液、泸洲特曲、剑南春、茅台酒等假冒名酒标识(含包装盒、包装箱、防伪瓶盖、手提袋、防伪标识)共计24000余套。

  犯罪嫌疑人徐某某供述称,在其沙坪镇加工厂内,他先利用价格低廉的散装白酒直接灌装至回收来的五粮液、茅台、红花郎等高档白酒的酒瓶内,再用从张某处购买的假冒知名酒商标标识重新包装后,以次充好拿到市面上销售。

  4月28日和29日,专案组对犯罪嫌疑人张某的3个销售下家也就是假酒生产窝点进行查处,当场查获各种名牌假酒50余瓶和大量假冒知名酒商标标识。

  同时,警方还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一副食店内,将犯罪嫌疑人徐某某的下家销售假酒的犯罪嫌疑人徐某捉获,现场查获假名牌酒共计32瓶。经查,从2009年上半年以来,徐某共计4次从徐某某处购买假酒。并通过其开的副食店进行非法销售。该人从徐某某处共计花费6000余元购买假酒92瓶并进行销售,销售金额28000余元,非法获利22000余元。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