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白衣天使红路行”活动在河北西柏坡启动

2011年05月07日 23: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白衣天使红路行”活动在河北西柏坡启动
刘广和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石家庄5月7日电(刘广和 杨叁平 李瑞)7日,全国医务工作者大型红色主题教育活动“白衣天使红路行”在革命圣地河北平山西柏坡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由卫生部新闻宣传中心指导,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主办,石家庄以岭药业协办。第一批来自北京、天津、山东、河南、河北等地的400多名医务工作者走进革命老区,瞻仰革命遗址,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并通过开展义诊和培训,为革命老区人民送去健康。卫生部新闻宣传中心向西柏坡镇医院捐赠了健教资料,以岭药业向西柏坡纪念馆、西柏坡镇医院捐赠了价值59万元的药品。

  据了解,“白衣天使红路行”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组织全国广大医务工作者开展的大型“红色主题教育活动”,活动开展时间为今年5月至12月,西柏坡是第一站。上万名医务工作者还将陆续走进延安、井冈山、宛平等革命老区,踏出一条传递红色精神、播撒健康知识的红色之旅。(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